20160629161802 17

[美麗生活] 美甲貼紙~宇宙無敵簡單的美甲DIY,快速省時,男生也會用!~

創意好生活

nEO_IMG_DSC06872身為一名現代女性,除了美髮、美容要顧之外,現在連美甲和美睫都不能偷懶呀!做女生可沒那麼容易呀!美睫的部分我一向都是外包交給專業人員處理,美甲的部分就是今日的重點了! 🙂

瓶子每每看著親朋好友去做的美甲都會心裡癢癢的想去做一下,可是多年前去做的陰影還殘留在腦海中,並不是幫我做的老師技術不好,而是一坐就坐超過兩個小時,對於瓶子來說還真是吃不消,後來我都乖乖的自己在家擦擦指甲油就好,坐不住的時候還可以哼著小曲走來走去,非常自由自在!

直到某天,瓶子的朋友吃好逗相報,傳了她最新的美甲照給我,順便好心附上網路連結,於是我立馬研究花色速速下手,接下來就是美甲使用教學:

20160629161802 17

這是產品的外觀照,充滿7種size的指甲油貼片可以選擇,共2份是14張,所以我有四張失敗的空間,哈哈哈。

3

瓶子開始逐一比對測量,找尋適合大小的指甲貼片,結果發現我的指甲和提供的尺寸也差太多了吧!沒關係,此時拿出準備好的秘密武器…

20160629161816 42

登登登~~~剪刀!有了它就不怕尺寸不合的問題了,依據自己的需求開始修修剪剪吧。記得左右要對稱剪,如果剪壞了也不用怕,反正有多提供4張,放心地給它剪下去~

20160629161824 62

在剛剛那個步驟中,完成修型的動作,現在的任務就是把後面的貼紙撕掉,把貼片平整置放於指甲上,不偏不倚的貼好就對了!

6

照片所示的貼紙就是在指甲油貼片貼好後,請移動手手把上方的透明貼紙撕下來唷。

7

這個步驟要把前面過長飄來飄去的貼紙磨到完全覆蓋指甲就可以囉!由於貼紙實在是長很多,所以瓶子先用剪刀修到真甲附近多一點點,再拿出銼刀慢慢磨到剛剛好和真甲齊長,如此這般指甲斷面就會非常自然,頗像美甲店家的作品。

8

一手完成了,先來張照片 ,接下來要換另外一手了。

10

有了一手的經驗後,另外一手貼起來格外的快速與順手,很快就把兩手都完成了。大家趕快來瞧瞧看,遠遠看還真的挺不賴的說,重點是這樣就完成了,你們說有沒有很簡單?! 瓶子施作了幾指後,在旁邊觀看的盆子哥哥也好奇萬分的出動了雙手,看的出來哪些是他作?哪些是我作的嗎?

9

瓶子擔心光貼紙會不持久,所以自動自發塗上透明指甲油保護指甲油貼紙,等乾了就可以收工。這個步驟可有可無,就看各人習慣了。

整個使用下來發現真的挺簡單,輕輕鬆鬆就可以擁有漂亮的指甲,看著美麗的指甲真是大心了!以後除了塗指甲油

外,瓶子又多了一項新選擇了,和外面美甲店動輒上千的價格比起來,真是親民實惠呀!這麼好的東西一定要和女性同胞分享一下。

各位讀者最想知道的事,應該是去哪買這東西?!瓶子是在SHOPEE網站上購得,只要在該網站上搜尋美甲貼紙就會找到很多的商品。款式很多可以慢慢選購,尋找搭配衣服和妝容的貼紙,希望大家都花小小錢獲得大大美麗!!!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