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15223441 24

[創意生活] 艾美迪雅AIMEDIA-折疊式抹布掛架~臭抹布的剋星!~

創意好生活

nEO_IMG_IMG_4486
抹布一直都是居家或店家又愛又恨的一個東西,因為用了抹布不管擦什麼都很方便,但是偏偏抹布卻又因為容易滋生細菌而發出臭味,到了夏天這個問題會更嚴重…今天盆子就要來為大家介紹解決臭抹布的廚房小物-折疊式抹布掛架!

nEO_IMG_IMG_4449
這個抹布掛架一樣是號稱日本銷售量第一名的創意生活雜貨品牌艾美迪雅的產品,要價720元,但用的是不鏽鋼,拿起來也沉甸甸的頗有重量,感覺應該是用不錯的不鏽鋼才是,所以這個價位盆子還可以接受~

nEO_IMG_IMG_4450
雖然產品名字是抹布掛架,但是商品後面的說明顯示這個產品還可以用來晾乾寶特瓶喔~

nEO_IMG_IMG_4451
打開來以後產品長這個樣子,摺疊起來體積很小,收納起來很方便。

nEO_IMG_IMG_4483
底部的地方有塑膠墊可以止滑,雖然使用的時候都是擺在桌子上面應該不太會滑動,但是有這以防萬一的貼心設計還蠻不錯的~

nEO_IMG_IMG_4491
產品立起來就是長這個樣子,一個Z字型,上方的架子有可以將抹布撐開的間隙,最前頭還有設計向上凹讓抹布不容易滑落。

nEO_IMG_IMG_4484
折疊式抹布掛架基本上一次可以晾到三條抹布,每次抹布使用過後、洗乾淨,再將抹布掛在不會生鏽的掛架上通風晾乾,三條抹布輪著用,一整個就讓他連發臭的機會都沒有啊!如果決的三條不太夠的朋友也可以一次買個三組架子回去,九星連珠總該夠用了吧!XDD(被巴)

nEO_IMG_IMG_4485
而折疊式抹布掛架除了掛抹布的組立方式以外還有一個晾寶特瓶的組立方式,如下圖的一個L字型。

nEO_IMG_IMG_4490
但是跟掛抹布不一樣的是因為大小的關係寶特瓶一次最多只能晾兩個,左右各一個。

nEO_IMG_IMG_4487
基本上就連1000CC的中型寶特瓶也可以利用掛架做晾乾的動作,而原本用來防止抹布華洛的設計在晾寶特瓶時剛好變成用來撐開寶特瓶跟架子之間空隙的設計,真的設計的相當棒呢!

nEO_IMG_IMG_4488
不管到哪裡抹布發臭的問題總是讓人覺得抹布感覺就髒髒的、就算洗的在乾淨也是,特別是細菌孳生快速的夏天更是如此。因此有了這個抹布掛架以後可以常時讓抹布維持乾燥,想臭也臭不起來嘍~
好用的廚房小物推薦給大家~至於哪裡買就一樣請大家自己上艾美迪雅AIMEDIA的粉絲團問嘍~XDD(再被巴)

艾美迪雅AIMEDIA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aimediataiwan/

—–延伸閱讀—–
[創意生活] 艾美迪雅AIMEDIA-寶特瓶保溫保冷袋~再也不怕冷飲的露水弄濕包包袋子了!~
[創意生活] 艾美迪雅AIMEDIA-噴射水流浴室清潔噴頭~打掃浴室超輕鬆!~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