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食.二訪] ICE+ 艾司加冰屋~會回甘的雪花冰哪裡找?快來試試艾司加的那瑪夏金萱雪花司諾!

美食好好吃

IMG_3624.jpg
[試食.二訪] ICE+ 艾司加冰屋~會回甘的雪花冰哪裡找?快來試試艾司加的那瑪夏金萱雪花司諾!

隨著夏天的腳步逼近盆子內心的小宇宙又開始吶喊著想要吃冰了,於是乎,盆子特地趁著來到高雄放鬆的時候特地二訪了這間盆子相當喜歡的一間冰店-ICE+ 艾司加冰屋

IMG_3601.jpg

ICE+ 艾司加冰屋就位在高雄鳳山,基本的口味大致上盆子上一次到訪時都已經嘗過了,所以這一次特別點了幾道限量的創意雪花司諾跟季節限定的特殊口味來嘗嘗~

IMG_3602.jpg
IMG_3603.jpg

一進門店家就送上一杯那瑪夏金萱烏龍茶來給客人解解渴,這個部分另外也有單點的,當然啦,單點的既然有收費口味上一定是比免費招待的來的好嘍~XD

IMG_3604.jpg

ICE+ 艾司加冰屋老闆跟老闆娘夫婦的用心跟堅持就寫在牆上,這也是盆子特別喜歡ICE+ 艾司加冰屋的冰品的原因。因為吃他們家的冰吃到的不只是沁涼爽快,吃到更多的是他們對在地的認同、也吃到他們在食材上的堅持。

IMG_3605.jpg

店裡的裝潢跟上次盆子來時有點不太一樣,偏暖的木質裝潢跟色調讓人不管在什麼季節都可以很舒服的坐在店內享用冰品。

IMG_3606.jpg

照慣例先來一盤薄脆煎餅漱漱口~XDD(被巴)

IMG_3608.jpg

漱口完(誤)以後就該來吃冰啦~~首先是季節限定的”綠鑽石”!

IMG_3611.jpg
IMG_3612.jpg

旁邊所附的是草莓霜淇淋,至於味道就不用多說了,完完全全就是把超商的那些超級人工的味道巴假的,草莓自然的酸甜風味讓人整杯吃完也不會覺得膩。

IMG_3614.jpg

所謂的綠鑽石就是芭樂雪花司諾~是運用台灣在地生產的芭樂來製作的一道冰品喔!

IMG_3615.jpg

這種特殊的水果風味雪花冰比起一般牛奶雪花冰更來的容易溶化,但風味跟口感卻是完全不會輸給一般的口味喔!
入口後那濃到一個境界的芭樂香味讓人會有像是吃到一整顆香甜熟透的芭樂的幻覺,比一般雪花冰還要來的硬一些的口感吃在嘴裡更讓人有在咀嚼果肉的錯覺,搭配上上面覆上的芭樂片一口一口慢慢的品嘗,對於喜歡吃芭樂的朋友來說這根本就是最奢侈的芭樂饗宴啊!

IMG_3618.jpg

吃過綠鑽石以後再來試試這個一樣是水果基底的火龍果檸檬口味雪花司諾~

IMG_3619.jpg
IMG_3620.jpg

旁邊附的這一球牛奶冰也一樣不用多說了,用馬仕卡邦牛奶做出來的冰,奶香濃郁而不膩口,小朋友應該吃到一口就會失心瘋了吧~XD

IMG_3621.jpg

看看這鮮豔的顏色,這可是火龍果天然的色素喔!然後他跟芭樂口味一樣融的超快的,所以盆子也只好拍的超快的這樣~XD

IMG_3622.jpg

這火龍果檸檬也是相當的的厲害,一入口先是檸檬的香味從口腔直衝到鼻腔,接著火龍果清雅的香甜才會隨著冰的融化在嘴裡擴散開來,雖然不像綠鑽石那樣吃起來感覺像是在吃整顆新鮮水果,但火龍果檸檬吃起來更多了檸檬的酸來刺激口腔唾液的分泌,整碗吃完以後口腔還是很清爽,一點也不會覺得膩口喔~

IMG_3623.jpg

再下來這一道則是身為抹茶控的盆子這次來到店裡發現一定要點來吃吃看的新口味-那瑪夏金萱雪花司諾!

IMG_3624.jpg

上面灑上的大量抹茶粉,光看就讓盆子流口水啊~~

IMG_3627.jpg

紅豆的部分當然就不用多說了,依舊粒粒分明、顆顆飽滿、鬆軟綿密,多數的甜味來自於煉乳以及充滿紅豆香的淡淡清甜,還是那麼樣的好吃!

IMG_3628.jpg

這款那瑪夏金萱斯諾上面的抹茶粉是用那瑪夏金萱茶去做出來的,入口後的風味不像之前阿里山的抹茶那樣的濃厚,但卻多了一種淡雅的茶香,入口不會苦口,取而代之的是茶葉特有的香醇跟回甘,完全讓盆子有驚豔到,因為盆子是第一次吃到像這樣會回甘的抹茶冰,超讚的!

IMG_3629.jpg

再下來最後一道則是老闆的隱藏菜單-橙酒巧克力雪花司諾!

IMG_3630.jpg
IMG_3635.jpg

這款雪花司諾因為有酒的成分,而酒的冰點相對來說比較低的關係,所以在室溫下融化的速度比起前面三種都要來的更快一些,盆子手腳已經很快了但是拍完還是已經融掉不少…><

IMG_3632.jpg

ICE+ 艾司加冰屋的冰品大多數都是相當活潑有創意的,而這款橙酒巧克力雪花司諾則是少數相當有”大人味”的一款冰品。君度橙酒咖啡是盆子相當喜歡的一款花式咖啡,而艾司加冰屋的這一款橙酒巧克力雪花司諾跟君度橙酒咖啡比起來真的是有過之而無不及。入口後酒香、橙香、巧克力香依序在口腔裡爆發,然後在鼻腔中融合為一體,橙酒特殊的香甜跟巧克力醇厚的甜味交織在一起讓風味在舌尖上舞動,連續吃了兩三口以後因為酒香而產生微醺的錯覺更讓人有身心靈都放鬆的感覺,可以吃得這麼舒服的冰品盆子真的是第一次吃到,除了美味真的沒有別的形容詞可以形容了!

IMG_3638.jpg

隨著接下來進入芒果的季節,盆子開始期待ICE+ 艾司加冰屋的老闆會帶來什麼樣讓盆子的口腔再驚艷一次的冰品了~XD
有機會到高雄玩的朋友真的不要只吃過海X冰就滿足了,一定要到鳳山的ICE+ 艾司加冰屋來吃吃看他們的冰品,吃吃看這間支持在地農產、用心、創新又健康(價格還很划算XD)的冰店-ICE+ 艾司加冰屋。

店家資訊:ICE+ 艾司加冰屋
住址:高雄市鳳山區文衡路491號
電話:07-777-7752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11:30~22:00、週六~週日 11:00~22:30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iceplus.com.tw

—–延伸閱讀—–
[試食] ICE+ 艾司加冰屋~在地的食材、用心的堅持、親民的價格、頂級的美味~
[食記] 台南玉井-阿月古早味芒果冰、有間冰舖
[食記] 花蓮-一心泡泡冰~來花蓮必吃的冰品~
[食記] 新北永和-狠生氣日式燒肉火鍋冰淇淋吃到飽~冰淇淋愛好者的天堂~
[食記] 台北東區-東區粉圓~座落東區30年的Q彈粉圓~

You Might Also 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