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5000253 57

[試食] 新北新莊-鬍子叔叔義麵工坊(新莊復興店)~高C/P值的平價義大利麵排餐~

美食好好吃

nEO_IMG_IMG_4533

在餐飲也逐漸邁向M型化的今天,小資族們對於餐廳的C/P值越來越在意,也已經是大家考慮是否會選擇一家餐廳的依據之一,也因此像鬍子叔叔義麵工坊這樣C/P值高的好店就一定要跟大家分享一下了~

鬍子叔叔義麵工坊新莊復興店位在新莊棒球場旁的復興路一段上,雖然距離捷運新莊站有點距離,但位置相當的好找。

nEO_IMG_IMG_4492

店面門口看起來感覺不大,但是進到店裡以後卻意外的相當寬敞。

nEO_IMG_IMG_4546

裝潢的部分相當華麗漂亮,雖然是平價餐廳但是裝潢上面相當的講究。

nEO_IMG_IMG_4547

座位有靠牆的灰色沙發跟紅色的單張座椅,瓶子妹妹大推紅色的單張座椅,說坐起來相當的舒服~

nEO_IMG_IMG_4511

店裡在華麗的裝潢中也有不少可愛的擺飾,像這隻大熊就很適合拍照呢~

nEO_IMG_IMG_4508

鬍子叔叔義麵工坊的裝潢真的算是蠻有氣氛的,也很適合約會,但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嘛~所以就放上瓶子妹妹的美照一張嘍~XDD(被巴)

nEO_IMG_IMG_4495

鬍子叔叔義麵工坊的MENU設計的蠻有質感的,帶女孩子來吃飯的話也會很有面子~

nEO_IMG_IMG_4497

餐點中有五道是獨立出來的”鬍子精選,老饕推薦”的精選料理,價錢都是390元,但不要看390元似乎不太能算是平價,等料理端上來就會知道這390元的精選套餐C/P值有多高了。

nEO_IMG_IMG_4498 nEO_IMG_IMG_4496

另外單點的部分除了排餐落在300元以外,其他餐點都落在100多~200多,價位的設定相當接近平價的學生餐廳或家庭餐廳。

nEO_IMG_IMG_4499

除了單點以外,排餐可以搭配A、C套餐,而義大利麵可以搭配B、C套餐,另外也有兩人跟四人的套餐可以做選擇,都相當划算喔~

nEO_IMG_IMG_4500

MENU分享的差不多了,事不宜遲,就來分享餐點的部分吧~首先是義大利麵搭配B套餐中的湯品,這邊我們選的是牛肝菌巧達湯。

nEO_IMG_IMG_4509

牛肝菌巧達湯的味道相當濃郁,入口相當滑順好喝且有濃郁的菇味,不需要再加其他調味料就相當好喝。

nEO_IMG_IMG_4510

再來是法國麵包的部分。

nEO_IMG_IMG_4514

麵包烤的相當的香酥,而且用的不是一般的法國麵包,而是外層有一層乾酪的法國麵包,即使是不沾醬也很夠味喔~

nEO_IMG_IMG_4515

麵包抹醬的部分有兩種選擇,分別是莎莎醬跟凱薩醬,盆子跟瓶子當天選的是凱薩醬。
nEO_IMG_IMG_4513

鬍子叔叔義麵工坊的凱撒醬像是味道偏酸甜的香蒜醬,蠻開胃的呢。

nEO_IMG_IMG_4516

再來是主廚精選套餐跟B套餐都有的沙拉,所以我們選了兩種,首先是塔香蟹肉沙拉。

nEO_IMG_IMG_4517

塔香蟹肉沙拉用的事整條蟹肉棒,然後沙拉醬的部分帶有泰式的風味,沙拉整體的香味也都來自於醬的部分,相當的夠味。

nEO_IMG_IMG_4519

然後第二種沙拉是柚香白蝦沙拉。

nEO_IMG_IMG_4520

柚香白蝦沙拉的沙拉醬厚實中帶有果酸味,蝦仁用料紮實是真的蝦子去撥的蝦仁,相當彈牙好吃,另外堅果所散發出的香味更是讓沙拉整體多了層次感,盆子跟瓶子妹妹都大推喔!

nEO_IMG_IMG_4522

然後鬍子叔叔義麵工坊除了一般的正餐以外也有點心拼盤可以點,原本我們以為拼盤的量會跟一般餐廳一樣少少的,但是一送上來就讓盆子跟瓶子妹妹都傻眼了,份量也太多啦!

nEO_IMG_IMG_4524

我們當天點的分別是酥脆棒腿、洋蔥圈、雞米花跟起司條,口味上面跟一般市售的炸物差不多,但鬍子叔叔義麵工坊的炸功不錯,兩道雞肉都是外酥內嫩棒腿還帶有肉汁呢~

nEO_IMG_IMG_4525 nEO_IMG_IMG_4527 nEO_IMG_IMG_4528 nEO_IMG_IMG_4526 nEO_IMG_IMG_4529

再來就是義大利麵主餐的部分了,鬍子叔叔義麵工坊的義大利麵很有趣,可以說是半客製化的點餐方式,選料、選主食、選醬料,整個自由度相當高啊!

nEO_IMG_IMG_4503

這天瓶子妹妹選的是”海鮮”、”波菜寬麵”、”香蒜”,所以來的就是香蒜海先菠菜義大利寬麵啦~XD

nEO_IMG_IMG_4531 nEO_IMG_IMG_4530

海鮮用料很大方,有貝、蛤蠣、蝦、花枝,麵條相當的Q且有咬勁,味道相當鮮美,蒜頭像是不用錢一樣的灑,整個蒜味十足啊~XDD

nEO_IMG_IMG_4540

然後在來就是盆子點的主廚精選套餐的厚切牛排!

nEO_IMG_IMG_4533

套餐所附的薯塊相當好吃,是馬鈴薯直接切塊下去炸的,表層脆口內部鬆軟,好吃!

nEO_IMG_IMG_4534

配菜的部分很簡單,地瓜、生菜、醃漬紅蘿蔔,都是可以平衡口腔味覺的好東西呢~

nEO_IMG_IMG_4535

醬汁的部分蘑菇跟黑胡椒都有,用法式的擺盤手法將醬汁畫在盤子上,美不勝收。

nEO_IMG_IMG_4536

再來是重點的厚切牛排啦!

nEO_IMG_IMG_4537

厚切牛排真的相當厚,而且5分熟的處理讓肉維持的相當軟嫩、口感紮實,而且雖然盆子沒有求證但是吃起來不像是組合肉,以390元套餐的價位可以吃到元肉的牛排,這C/P值真的不是開玩笑的,根本佛心來著啊!

nEO_IMG_IMG_4538

然後飲料的部分也有兩種可以選擇,盆子選擇的是需要加差價的鬍子特調系列中的黃鬍子-熱帶鳳梨芒果特調。

nEO_IMG_IMG_4541

黃鬍子特調一入口就是芒果跟鳳梨的果酸,在加上氣泡水對口腔的微刺激,一整個非常消暑又開胃,不管餐前上或餐後上都相當適合呢!來到鬍子叔叔義麵工坊盆子真的非常推薦一定要點他們的鬍子特調飲品,真的很好喝喔!

nEO_IMG_IMG_4542

後另外一杯飲料瓶子妹妹點了凍檸茶。

nEO_IMG_IMG_4543

凍寧茶在檸檬的清香中帶有蜂蜜的香味,也是相當的清涼消暑,但是跟特調比起來還是差了那麼一些嘍~

nEO_IMG_IMG_4544

最後就是甜點的部分了,甜點有三種可以選擇,焦糖蜜地瓜、法式烤布蕾、咖啡慕斯。

nEO_IMG_IMG_4548

首先是法式烤布蕾的部分,是屬於奶的味道偏重的濃郁綿密,算是基礎型的烤布蕾。

nEO_IMG_IMG_4552

最後是咖啡慕斯。

nEO_IMG_IMG_4550

咖啡慕斯的咖啡味相當的香濃,瓶子妹妹吃了一整個大心的直呼好好吃~XD

nEO_IMG_IMG_4553

然後甜點的部分都會附上一球的冰淇淋,香草口味的冰淇淋相當適合作用餐最後的收尾呢。

nEO_IMG_IMG_4549

鬍子叔叔義麵工坊是連鎖的餐廳,在台灣有相當多間的分店,盆子跟瓶子妹妹這次是去新莊復興店用餐。基本上來說鬍子叔叔義麵工坊的C/P值真的相當的高,特別是主廚精選的套餐以及鬍子特調飲品的部分是盆子激推的!來到鬍子叔叔義麵工坊必點!給大家參考看看嘍~^O^

nEO_IMG_IMG_4545
店家資訊:鬍子叔叔義麵工坊(新莊復興店)
住址:新北市新莊區復興路一段19號
電話:02-2279-9252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 11:30~22:00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Gothicsnackbar/

You Might Also Like